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OVE IS LOVE

(2018-09-04 19:19:32) 下一个

很多年前,我爱上了这个男扮女装的英国同性恋歌手Boy George,被他的每一首歌吸引。而这首《LOVE IS LOVE》是我的最爱。Boy George唱着:“对我来说,爱意味着一切;没有你,爱什么也不是;你说的一切,一定要将她拉得更近”,他化着比女人还美的妆容,当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并且问道:“你真的想伤害我吗?你真的想让我哭吗?”我都为他/她沉迷。如果我是个男人,也一定会喜欢上“她”,但他又是男人,真是欢喜无量……从此,我对那些“她”的反感完全消失,并且愿意去欣赏另一种形式的美。

大学的时候,因为一堂艺术课,差点被艺术系的教授“劝“了去纯艺术系。虽然没有转行,但还是选了一节水粉画课。每个星期两天几个小时的课,大家都在那里埋头作画,是很开心的时光。最后一副画,被要求画一幅宣泄自身内在情感的画作,然后一幅一幅自我介绍,说自己的故事。有一个高大的男生,头发扎了个马尾,很帅气,平时大家点个头的交情。他的画非常诡异,一个身着黑色蕾丝内衣的女人背对着观众靠在一个门框上。轮到他讲自己的故事,话还未出口,他就在自己双手背后哭了。他说,他不知道告诉我们这个故事后,我们会怎样看他。他其实是一个同性恋,喜欢穿着女人的衣服,化着女人的妆容,然后为了钱和其他男人做爱。我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假,只知道震惊过后,他拿到了一个A。 很多女生都跑过去和他拥抱,告诉他这些都没关系,要做自己。 而我只是在想象他穿成女人的样子一定无比好看。于是,第二天,我为他画了一张正面素描,照着他的画的样子。那幅画被展览了好久。

五年前,在另一家公司工作的时候,又遇见过一个男孩子,小了我五岁左右。 第一天来上班,由我教他做一些事情。男孩子卷卷的棕色头发,大大的蓝色眼睛,很帅气,个头不是特别高,态度非常谦恭,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孩子。 我是那种别人喜欢对我交待心事的人,于是,教了没几个小时,他问我:“周四去了蓝色俱乐部,觉得还真是不错。“我说:”周四?“蓝色俱乐部周四是众所周知的同性恋之夜,只要在这里读过大学的都应该知道。他看出了我的诧异,很坦白地告诉我,他是双性恋。我一下很紧张,你是说你喜欢男的也喜欢女的?他说是啊,刚和女朋友分手,但是女朋友之前是男朋友。我非常好奇这种恋爱是怎么谈的,于是他给我详细介绍了一下,从对上眼到上床到分手,各种细节,说到我惊呆,说到我不得不叫他打住。 这个男孩子还是不时地喜欢和我接近,动不动要告诉我一些”心事“,比如说,遇到了某个男生,有遇到了某个女生。

后来我离开了那个公司,他打过几次电话问我是不是愿意一起去晚餐,被我拒绝了。后来在FACEBOOK上看到他遇见了一个同样年轻的亚洲男生,两个人一见钟情。一起到世界各地旅游,在FACEBOOK上发各种秀恩爱的照片。惹得我好生羡慕,好像比我谈过的异性恋都要激情。

不久后,这个卷发男孩被派去了比利时常驻,亚洲男孩也不时地飞去欧洲,两个人把欧洲游了个遍。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看到FACEBOOK上的一段话,是亚洲男孩写给卷发男孩的,说是卷发男孩决定留在比利时,因为生命刚刚开始,他想离开美国去看看世界,所以亚洲男孩在比利时探望的时候“很成熟“地决定放各自自由,两个人拥抱道别。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个都是男孩子的缘故,分手怎么也能分得那么轻松,那么大气,那么不拖泥带水。

有时,很喜欢看到同性的爱,比如Anderson Cooper大帅哥牵起爱人的手出轨。那么美好的一个男人,和另一个那么帅的男人,两个人的爱情也一定非常美。比起异性之间的爱,我相信一点都不会逊色。那些同性的惺惺相惜是异性不会懂的。

最后说一句,我爱那些相信爱情的人。此文不是暗示我要出柜(偷笑),我二十五年,自始至终只爱一个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