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的博客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正文

谢谢您的关心,我现在过的很好。

(2009-07-10 20:27:29) 下一个
记得很久以前,一集SEX AND THE CITY里说过, "After a divorce, it's all about who leads a happier life."

真TNND有道理啊。生活里,不管是离婚,还是办公室里的back stabbing, 或者是所谓的“朋友”之间互相攀比,互相偷偷置气,在最后一层这种那种高尚的伪装被拿下后,大家愕然发现,WK! 原来是你啊,然后就是唇枪舌剑,暗器横飞,甚至是在光天化日下胡说八道,挽袖子晃拳头。可是到了最后,K! 那一位愕然了,我怎么还在啊,怎么还没有被他导演的舆论淹死呢?怎么还没有被他羞到躲到家里没脸见人呢?怎么他居然还得和我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啊?

到了这个时候,就是it's all about who leads a happier life.

让我们重新穿上文明高尚的伪装,回到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早上看到那个人,要记得打招呼,白天又看到了那个人,他笑容可掬我也微笑以对,他横眉冷对我也一笑而过,钱照赚,歌照唱,舞照跳,该学啥学啥,该干吗干吗。

到了那一天,当我终于等到了那一天,我要记得微笑的对他说,“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让我学到了很多,我现在过的很好。”

到了那一天,请称呼我“文明的典范”。

现在,让我们继续该干吗干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石流霞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叫智慧, 啥叫智慧!
带问六斤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