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款很好用小贵的保湿霜

(2010-06-15 09:54:23) 下一个
La prairie 的 “cellular time release moisturizer. intensive 是一款很好用的保湿霜。 我从今年2月开始用, 到现在都用到第四瓶了, 皮肤状态改善了不少。但是这款保湿霜很贵 $160/瓶。 我是敏感肌肤, 基本上对99%的护肤品都过敏。 刚开始用这款保湿霜时也有点反应:皮肤刺痒, 出了少量的红点。 后来坚持用到第4个星期后就好了不再有不适的感觉了。

我用它的最大感受是:保湿一流,12个小时下来皮肤感觉还很润泽。 我每次的用量较多, 尤其是晚上, 薄薄的涂上一层膜, 效果真好。 这也是让我头痛的地方, 用量大, 这样几乎每个月都得破费, 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在此推荐给大家, 有财力的可以试试。 我最初是和他家的销售人员要了些试用品,用了7天感觉不错, 就火急火燎的买了, 后来到第2个星期才出现的轻度过敏症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