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end out all the applications

(2008-09-03 19:47:55) 下一个

经过过去两个多月的反复斟酌, 本周二, 申请开通的第一天,我终于将112封申请发了出去。感觉很轻松,没什么特殊。 

我的第一愿望是得到我所在城市那家医院的PREMATCH。然而,现实是我的条件并不符合他们的CRITERIA主要问题出在我的毕业年头实在是太长了。在提交申请的前一周我给他们的PROGRAM DIRECTOR发了一封EMAIL,表达了我的愿望, 并付上了我的简历。 他于次日一早EMAIL答复了我,信文如下:“Jessie, the resident selection committe makes rare exceptions to the criteria posted on our website. I would welcome you to apply through ERAS.”老公看过后 认为我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据我有经验的朋友说,基本没戏,他们只不过是不直接了当的拒绝你罢了。不过,我还是一厢情愿的对他们抱着些希望。

 今天是提交申请后的第2天,NO REJECTION YET WOOH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