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睡前的'仪式'

(2014-01-02 12:39:18) 下一个
我家孩子小的时候,是要陪着坐在床上讲个故事才睡。

后来,认字了,变成孩子自己读本图画书,我们还是陪坐着,但成了听故事的那个。

再后来,就是他们自己洗漱好,叫说要睡了,我们上楼去和他们kiss goodnight。

不知不觉的,他们睡得越来越晚,而我有时早早就困了。前两周孩子们说不用上来了,他们可以自己关灯。现在变成,十点左右他们会来我的床边,和我kiss good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