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夫妻之间 --- 不和谐

(2014-01-02 13:30:13) 下一个

冬天的晚上,吃过晚饭,常和老公各坐在床的一侧,读书。

我穿着毛衣毛袜,棉被子拉到下巴,还是手脚冰凉。他呢,一身夏天的短打扮,袜子都要登掉,居然喊热。

我这一边,静静地,一点声音都没有,也最怕被打扰。他呢,有时咳嗽两声,有时鼻子抽两声,有时看到高兴处哈哈两声,可气的是打哈欠都出声,挠挠脑袋床和我都得跟着颠几颠!

忍无可忍的时候,我就趁其不备伸出九阴白骨凉爪子,猛摸一把,嘿嘿,屡试不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