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嫁了个帅哥老公

(2008-09-25 13:35:30) 下一个

我的老公是帅哥,从他追我那时起,我就反复跟他强调这是他的缺点。因为男的不用很好看,而且我想象中未来老公的样子应该是个子高大,长相普通。可他实在是和我太般配的那个人,想来想去也不能因为人家长的帅就放弃。所以一咬牙就嫁帅哥吧。

嫁个帅哥老公的必然结果是经常有人在你面前夸你老公帅。我周围的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凡是见过他的(本人或照片),几乎立马的反应就是“你老公好帅哦!”说像哪个明星的都有,you name it, 我都听的麻木了,而且还有点酸溜溜的。

老公还是帅得很“国际化”的那种,居然还有人以为他是意大利人!有一天我在桌上发现一张模特公司经纪人的名片,问这是哪来的。他说前两天自己逛商店被个星探发现了,说他有那个“look”, 如果愿意做Model可以和人家联系。真气人,我自己逛商店不比他多?除了有时候碰见个“流氓”什么的来搭讪,怎么从来没被星探发现过呢?

我曾经有一个南美的金发美女同事,看了我放在办公桌上我和老公的合影,就对他“一见钟情”。她倒没好意思和我说,但我们小组同事中都传遍了。后来不久公司组织PARTY, 我还让老公特别向她问候了一下。老公换过几次工作,每到一个新公司不久,就会有看他顺眼的老太太想把自己的女儿或是侄女介绍给他,气人吧。

更神的是这个人还十几年如一日的不老。有一次去学校接孩子,老师居然以为他是女儿的cousin.

说了这么多有帅哥老公的不好,想想好处也是很多的啦。比如。。。让我懒得追星,看看身边的人也不差啊;激励我爱美的心,咱总不能输给他吧;还有,还有,给孩子的基因还不错喔。。。

结婚十几年了,其实,我早已经“看不见”他的帅。他长得就是我老公的样子。那张脸孔就是我晚上睡前最后看到的,早上一睁眼第一个看到的脸孔,我最喜欢看到的脸孔,只不过it happens to be “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sya-japan' 的评论 :
呵呵,都是嫁帅哥的命。这是前几年写的了,这两年帅哥正在渐变成帅大叔,不过在我看来好像更顺眼了。
sasya-jap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真幸福!
我老公也挺帅的.才七八个月大就被叫去做BABY模特.大学时也被星探叫住,问他要不要当明星?他说他当时很害羞,赶紧跑了.....
有机会交流下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