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又展望美好退休生活

(2013-01-30 12:27:17) 下一个

最近老公做smoothie的水平大长,在我和孩子们一通不分青红皂白的狂赞下,越搅越勇,没事儿就察看冰箱里有什么水果可以搅和了做smoothie。前两天刚刚又做了一次,我从中忽然看到了前途。最近比较迷蛋糕,虽然说我做中餐水平很烂,也很厌恶葱姜蒜味,但想着烤蛋糕应该是另一回事儿,至少我爱蛋糕味,每次走过蛋糕房都会有幸福的感觉,幸福的感觉多好啊!


我那天在厨房和女儿边收拾边聊天,我说等我退休了就开家蛋糕店,我做蛋糕你爸爸负责咖啡和smoothie。店不用很大,摆几张小桌和舒服的椅子,兼卖一些我亲手制作的小围裙小靠垫小桌布,未来多美好啊。女儿还挺配合的,说不错不错。我越说越兴奋,连地点都想出了两个备选。 


我说:你到时候得来我店里帮忙啊!


女儿面露难色地:妈妈,等你都退休了假设还真开了蛋糕点,我差不多也像你现在这岁数了吧,还在你店里打工,也有点儿惨吧。


我想想也是,说:那就你孩子吧。


女儿说:那倒可以,等他/16岁吧。


我一听就不干了:干什么要等到16岁啊!14岁就可以来了。


女儿说:我是想着,16岁他/她可以自己开车去...


我立马打住她:你可以接送啊,就14岁开始!


女儿:ok ok,14就14。。可是妈妈,你这和我讨论的是不是也有点太长远太细致了。


我想想也是,哈哈。PS,其实我平时还挺有妈妈样儿的,就是有时候说话非要占个上峰(从小养成的坏毛病),我家老公孩子都知道我,这种时候也一般不和我一般见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ni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玫瑰。烤蛋糕还在想象阶段,路还长啊。。。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跑进来看蛋糕,没找到,看到家居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