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日常着装一二三四五 (3) --- 白衫我最爱

(2012-10-03 15:23:02) 下一个

我再接再厉,还主动参加活动!(真不像我能干出来的事哎,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一把。。。嘿嘿,年纪越大越爱被感动哈。)

话说各种颜色我其实都爱,不是滥爱是博爱,但是对白色的衣服似乎有一种特殊的情愫。比如说第一次见某人如果是着一件白衫,就会徒增好感,至少觉得他/她很干净。介于我每次自拍的极限是五张,就找几个我的有代表性的白上衣来搭配看看。

1.Long & Flowy: 试图装高雅来着


 


 


 

 


2.Short & Flowy:努力往小家碧玉,温柔甜美那边靠



 




3.Long & Roomy:颜色单调咱就多带几多花



 




4.Short & Tight:这个是想走Vintage路线,实在通不过,就凑合叫Vintage inspired 的吧



 




5.Boxy:反正有白色打底,就红配绿一起上了。原谅姿势不美,实在是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苏乡门地夸奖!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活泼,飘逸,温馨的组合与搭配, 好品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