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赞美不赞美LP不重要,LG关键是得会说话

(2010-10-26 12:52:31) 下一个


我和劳公的经典对话。。。


场景一

我, 顾镜自怜的,“唉,今年好像真的老了。。。”
老公,掷地有声的,“你一点儿都不老!”

 

场景二

我, 又顾镜自怜的 (note: 比较爱照镜子哈),“天哪,最近胖了好多。。。”
老公,作不可思议状,“绝对没有!现在这样正好!”


场景三

见一美女背影。。。
我,羡慕的,“看,女的卷发真漂亮。。。”
老公,不屑的,“早看到了,也就头发还可以。”


场景四

见一真美女。。。
我,兴奋的(不好意思,我也喜欢看美女),“哎,美女!”
老公,面无表情的,“还凑合,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接下来就是,最经典的,百说不厌的,明知故问的,“那什么是你喜欢的类型啊?”“就是你这样的啊。”


 管它真的假的还是装的,反正我听了高兴是真的,归根结底,达到了夫妻和谐的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