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小女孩的 fashion

(2009-05-17 16:19:23) 下一个
我小时候很喜欢玩娃娃,还给娃娃缝衣服织毛衣,到十多岁了还在玩,偷偷的。从没想过自己会那么早结婚,更没想到女儿会那么快的降临。记得十几岁的我还曾发誓说30以前不会结婚,一辈子也不打算要孩子呢,呵呵。。。直到看着女儿一天天的长大,我才知道上天真是眷顾我,没有女儿我会失去多少快乐。每天想着给女儿如何打扮已经成为我人生的一大乐趣,好像又找到了小时候玩娃娃的感觉 :)

女儿今年就要11岁了,温柔甜美型的,和我一起走路还会拉着我的手,并不太像她这个年纪一般孩子的样子。我也不想她像别的孩子一样总穿Tshirt加牛仔,至少在她还肯听我意见的时候,我还想好好玩玩我这个大“娃娃”呢,呵呵。。。

衣服很多,随便照了几套春天的打扮,就这差点没累得我半死。不是有钱人家,没有名牌,而且我喜欢到处淘,是我人生又一大乐趣 :) 这里的几件有 Gymboree, Children's place, Oshkosh, Limitedtoo, Justice, Crazy8, Guess, Mud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讲一讲:咋样保持那么好的身材?
ji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婉嫣的评论:
谢谢,女儿很贴心,喜欢和我一起逛店呢。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女儿有一个这么会搭配的妈妈很幸福,而妈妈有一个这么乖巧听话的女儿一定也很欣慰,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