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今天刚掏的几个YY

(2009-05-08 08:41:38) 下一个
这一只手拿相机怎么都练不会啊~~~~

看得我自己都眼晕,可又舍不得我刚才那一番折腾,就,就,不好意思啦,大家一起晕吧。。。

一条红裙子,几乎没买过红色的YY,可喜欢这个颜色,很正。也好穿,后面一条大拉锁,适合我这种懒人。



一件纯棉开衫, 胡乱搭。。。



这是不是就是那种“很疼”的姿势?哈哈。。。不这么抓一下实在是看不出腰身啊~ 是navy blue, 下面有两个兜, silk+cashmere, 很舒服。唉,我居然照出来是一坨黑。。。



这是今天出门的打扮,下午抱病提前下班,嗯,顺便逛了一小下。。



来张不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