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去跳肚皮舞

(2008-10-09 15:41:01) 下一个
Community season class 开始注册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心血来潮地报了个belly dancing的班,而且很隆重的把第一天上课的时间记在了日历上, 倒没象以前上的那些班似的,已经错过了两节才想起来。

上课之前我对belly dancing属于白痴水平,第一天上课还特意穿了袜子,球鞋,运动裤。等到老师要开始的时候,发现同学们都已经裹上了五颜六色叮当作响的腰巾,登掉凉鞋,赤足而立。我忙不迭的效仿,没腰巾,至少咱也得脱了鞋啊,哎哟,脱了鞋还要脱袜子,真出丑。后来一打听,原来其他人都学过,这居然还是Advanced Class,明明记得报名的时候 说是beginner welcome 嘛。

老师黑头发褐色眼睛象是中东人,先做自我介绍,说自己已经belly dancing二十年有余。同学们一片惊呼,我也是,只不过我想的是另一码事 ,很不道德的说。我本来是抱着让腰小两寸的目的来的,看来是没戏了。老师的身材在美国属胖得正常吧,在中国那可能要远近闻名了。算了,不减肥,活动活动也是好的。第一个学的是基本动作shimmy, 就是上身不动,用腰带动下身摆动。左右摆我一点问题没有,好像很有天分。可是这前后摆,才两三下,就感到一阵岔了气似的疼,整个一节课都没缓过来。

第二次上课前,我也买了条带铃铛的腰巾,紫色,很喜欢。戴着它跳,哗啦作响,感觉真的不一样。我们老师虽然年纪不小而且体形,嗯,也不那么完美,但跳得真是好。尤其喜欢她加上手臂的舞蹈,配上勾魂的眼神,真是妩媚极了。上次课教了一个曲线自下而上摆动的动作,忘了叫什么,就是先弓起臀部,再依次挺腰挺胸挺肩到抬头,做出来非常美,很蛊惑 :)。

我也小有长进,至少从第二次课开始就没有岔过气。老师还有时大声夸赞我做的很好,不过每到这时候,同学们一起回过头来看,我就彻底losing it. 还居然有同学问我是不是学跳舞的,嘴上说没有啦,怎么会,心里很美。至于减腰的计划,还没看出什么显著效果,但至少每次上完课,腰腹都是活动后的酸痛,希望再一段能看出效果吧。有希望也是一种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