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厨房和早餐厅

(2008-08-07 17:42:03) 下一个

一直觉得厨房和早餐厅是一个家的中心,应该是一家人喜欢待在一起的地方。我家的小餐厅很简单,可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每天早上走到这里,打开窗,暖洋洋的阳光照进来,我的心情都会很好。。。我在布置的时候喜欢在同一个空间里重复颜色,形状,让它们互相映衬。



孩子们用的电脑,我做的窗帘,一小块剩布装饰花篮


同一种布做了两个靠垫


一起来一张:)


同样的窗帘


垫子选了相似的条纹和颜色,高椅子是为了和灯相配,下面会有


墙上的装饰盘子里有我的窗帘:)和高椅子垫的颜色。


托架也是和灯相配


这就是和高椅子相配的灯,很喜欢


水果托盘的四角和灯的装饰一样


钟的装饰里有葡萄和同样的曲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