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记忆

记录影像,保存记忆
正文

娅,我祝愿你幸福快乐!!

(2007-03-09 05:07:40) 下一个
昨天是我们女同志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虽然说是个很普通的节日,但是每年这个时候我和娅都会发个短信问候一下对方的,昨天我如期给她发了问候...但是没有收到她的任何回音...

这已经是第二次没有收到她的短信回复了,上次是圣诞节的时候...后来过了几天我又打了她的手机,结果是响了一声就自动断线了,应该是这个号码已经不存在了.按照她一向做事方式和习惯,如果她收到我的信息的话肯定会回复的,而过了这么长一段时间都杳无音信,我只能想到一个答案,她大概是离开了我们这个小镇了,甚至是离开了意大利了...

她是悄悄地到来,又是悄悄地离开...不知道她现在身在何方呢,是带着无奈和失望回到摩尔多瓦,还是因为拿到了居留而决然离开她的男朋友了呢...

但是无论如何,我作为她在这里唯一的好朋友,即使她不辞而别,我还是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和苦衷的,我只想衷心祝福这个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平安快乐,早日找寻到属于她的幸福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ellamaim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发错了还回来改正错误,值得表扬!!
huangzeen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发错地方了,应该是评论做虾饺的帖子
huangzee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里里外外一把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