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记忆

记录影像,保存记忆
正文

\'妈妈\' \'喂\'

(2008-01-19 07:51:24) 下一个
现在回想起来,自从小丫头会叫妈妈之后,这"妈妈" "喂"成了小人每天的必修课,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小丫头很喜欢不停地叫唤我,为的就是要我回答她"喂"。就这样"妈妈" "喂"的反反复复在我们之间来回着。。。

小人真是个鬼灵精,虽然是"妈妈" 两个简单的字,但是她每次都能变着花样叫,看着她那双机灵的大眼睛,调皮的神情,听着她阴阳怪气的音调,真让我又"气"又爱。我当然也很有耐心地回应她,直到小丫头自己"投降"才结束我们之间的唱和。

日子长了,小人她爸也想加入到我们这每日游戏。虽然小人"允许"爸爸加入,但是对答的内容不更改,否则她就罢工,就是她只叫"妈妈" ,而爸爸只得回答"喂",把爸爸气歪了。小丫头当然还是更喜欢和我玩这个小游戏,因为妈妈才是正版的,哈哈

真希望小丫头能永远这样天真可爱地叫我"妈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