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必须休息一下

(2008-08-29 22:19:49) 下一个

公司下周放假,今天本应该是很轻松的一天,可是我却虚弱得像一团棉花。

我们的产品迟迟不能通过重复性检验,而且总是在最后关头失败。心情随着实验就像经历过山车,好好的开始,心揪的老高,然后害怕害怕,最后失败。上一个放假就应该做完的,可是没有成功,然后一直做一直做。很乏力。这个产品是我一手做起来的,真的很想亲手送它过关。可是,我突然感觉不行了。犹豫了好久,终于对老板说我这个假期不能工作。按说,这不符合我的性格。可是,我真的感觉不行了。我对大家说我必须回家。我死要面子。

其实,我一直是活在套子里的人。契诃夫一百多年前描写的那个老师,还算是表里如一;而我,心活在套子里,脸还要挤出灿烂。好像一把火钳向两个方向扯我,疼得没有了感觉。家是没有的,只在梦里。孤独就是我说谎的代价。

最近几天,胸口痛。必须休息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