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时光

(2011-01-23 01:29:37) 下一个
时间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过着,风平浪静,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感恩节到了,感恩节过了;圣诞节到了,圣诞节过了;新年到了,新年过了;然后,就是春节了。这些节日,对我来说早已经不再重要,就像平常的日子一样。不,或许要更多一些惆怅。
不过,我尽量让自己快乐,让自己看到更远的地方,做一个更健康的人。和他有着偶尔的接触,淡淡的,不知方向的。我不敢去联系他,怕打扰他,就像当初谈恋爱一样,只接不打。
当初,也打得不可开交的,互相恨着的,分开久了,竟又成了朋友,可见感情还是深厚的。有期望但是不敢期望,他不再是我的人,我也没有权利过问任何事,但我仍旧关心他,牵挂他,他仍是我最亲近的人。
世上竟有八卦这回事儿。今天,听说他快要结婚了,和他的学生。故事听着很耳熟。哎,如果是真的,就送上祝福吧。
在这里,也为自己祈福,愿上天早日赐给我一个小宝宝,早点结束一个人的时光。

愿我下辈子我不再做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