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恨我自己

(2013-06-15 00:42:33) 下一个
我是一个懦弱的人。明明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明明是受了欺骗侮辱,明明应该头也不会的走开,却懦弱的卑微的待在原地祈求着。我也不明白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甚至有些恨我自己。
谎言,有的为了善意而说,有的为了敷衍而说,有的为了掩饰而说,有的就是为了欺骗而说。我不得而知,也不愿猜测,怕自己伤心。我闭上眼睛,头疼。我以为他心中还有我,我感觉是这样的啊,但是他说的和做的感觉相反呢? 我不明白。我头疼。

几米说:如果你早认清你在别人心中没那么重要,你会快乐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