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和网友见面,差点爱爱了。。。

(2011-09-11 06:09:46) 下一个
 

  转个贴,哈哈,乐乐,是个三俗。祝大家中秋快乐!
 
 
在2.gy/nba认识一个网友,比我大3岁,我们彼此之间有过好感,我们住在同一个城市相隔不远,于是,我们相约在一家餐厅见面,进了一个包厢,点了几个菜,点了些水果和冷饮。

  其间相聊甚欢。我发现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点,我喜欢的他也喜欢。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可能是因为包厢空调开太大了吧,我感觉有些冷。他无意中碰到我的手,感到很冰,便握住,我抽了出来,又被他紧紧握住。我没有拒绝,因为这种感觉还不错。
  后来,慢慢地越靠越近,他揽过我,我靠在他的肩上,我们的脸贴得很近,他亲了我的额头,我没有拒绝。他的嘴慢慢往下,我们接吻了。其实当时我的心情好复杂的,我不想这样,可是又控制不住。

  他吻我的脖子,耳根,他很动情,他的双手也不安分,伸进我的衣服往上爬,然后落在我xiongbu...最后想解我的neiyi,但被我推开了。

  我能感觉到他的急切,但是那时的我却有些冷静。我们认真的吻了三次,但都只是点到为止,很多时候,都是在最动情的时候被我喊停。我心里很矛盾,我知道自己心里也喜欢他,但是我又觉得不该那样做。。。
 
猩猩拥抱

猩猩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芷草MM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以为最后弄个男女相拥照,结果两只猩猩在那拥抱。
beijingconnection 回复 悄悄话 Good one.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eshanmeng的评论:
你张冠李戴了,那不是我。是转贴!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哈哈,是发表的,就今天。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咪咪吗呀!wait a minute, 有点不对,原来是转贴。

不过没什么好笑哇!要是是断背就更不好笑了,就是隐私吧,像个人日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