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股票:人微言轻 木办法 我说买IBM坑爹无人买 既然米大挥手了

(2013-10-18 09:31:36) 下一个


咱就钱进吧 。。。

不过我没有看懂为什么米大把SD在历史底部全卖了?还收获巨大?(见下图)

米大的 ( 置顶: 新的经济周期要来临了 -miat42- ), 不知道除了quote 那位Shilling以外,能否给点进一步的信息。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新的东西可以像汽车,像计算机,像手机,像网络。。。。那样推动新一轮经济大跃进。 我不相信印钱可以印出大繁荣。

我也真希望联储可以控制inflation就像控制小puppy一样:
"When the economy resumes normal growth after the Age of Deleveraging is over, these excess reserves will spawn huge loans and money expansion, propelling the economy past full employment and into serious inflation. So the Fed's major job is to get rid of these excess reserves by selling securities. Tapering — i.e., adding more to this hoard — is just the st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