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忧郁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正文

Mother - 妈妈 John Lennon 自译

(2008-06-13 05:45:13) 下一个

http://fr.youtube.com/watch?v=Ku6BsxVTeHc&feature=related

列侬写给母亲的歌曲. 他母亲很年轻出车祸死亡, 父亲从小没有见过. 带自传倾向的歌曲,充满了歌手的呐喊和伤感.
了解列侬身世的人怎不听了此歌而黯然泪下,为所有失去父母的孩子难过心痛....

Mother, you had me, but I never had you
I wanted you, you didn't want me
So I, I just got to tell you
Goodbye, goodbye

Father, you left me, but I never left you
I needed you, you didn't need me
So I, I just got to tell you
Goodbye, goodbye

Children, don't do what I have done
I couldn't walk and I tried to run
So I, I just got to tell you
Goodbye, goodbye

Mama don't go
Daddy come home
(repeat 9 more times)

 

妈妈, 你拥有我, 但我不拥有你

我需要你, 你不需要我

那我只有跟你说

再见, 再见

 

爸爸, 你离开了我, 但我永远不离开你

我需要你, 你不需要我

那我只有跟你说

再见, 再见

 

孩子们, 不要做我曾经做的

我不会走就想跑

那我只有跟你说

再见, 再见

 

妈妈, 你不要走

爸爸, 快回家来

 

妈妈, 你不要走

爸爸, 快回家来 (重复九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