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庭作业

(2005-11-17 08:22:56) 下一个
儿子要写一个project,是关于动力的实验,具体是自己动手用可回收材料做一辆车,利用气球释放的气流带动车子走3米,然后写一份project,把制作过程,运用的原理,达到的效果写出来。(这是事后我才详细知道的)。儿子回家后,只是说要做一辆车交功课,问我要了我买化妆品的shipping box作车身,和我不要的CD做轮子。还美滋滋的说不要我们帮忙。最后,拿出气球说要作动力,才发现根本推动不了车子前进。可想而知,shipping box多厚实啊,CD多单薄啊,怎样可以前进。最后还是LG出面,把他的车子重新修理,可以前进了,但有时行,有时不行,这时候,我出面了,说你可以用手轻轻推一下,这就行了,马上招到二个男人的谴责,说我作假,没有credit,整一衰人。但他们也笑,也亏我想得出来。后来,我发奋图强,拿来了最轻的材料,最好的瓶盖,给儿子,让他自己整过程再作了一辆,所以我说关键还是用脑,用料。儿子有2辆车,不知道用哪辆好,我说不用考虑了,将另外一辆卖出去就可以。儿子说goodidea,但并没有付之行动。最后,儿子的车子能过走3米,测验也得了满分,儿子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