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想打听旧情人的事

(2006-11-22 13:13:30) 下一个
好多年前有一个很好男朋友,因为我嫌他老是挂着工作,把我搁一边,所以我跟他分手了,换了一个爱玩,够情趣的,疯了一、两年。
在国内怎么些年,从来没有兴趣打听他的情况,一点儿都没放在心上,反而,出国后,想想以前,我这样毫不犹豫地把他给甩了,我自己也有些不对,放在今天的心态,一个爱工作,上进青年,怎么也是个好青年,总比我后来找的那个(不是我老公)更有前途,但当时不管那么多,先玩了再说。
努力是有回报,他现在可谓名成利就,在google也能搜索他的一大堆活动。
当时我可是大大的伤了这位仁兄的心,他还告诉我老公(他的朋友,还不是我的男朋友)“谁要是跟我结婚,他一定会戴绿帽子的。”他这句话是对我的诅咒,我现在有什么差池,我就跟老公说,可是有人提醒你的,你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而我是本性难改,嘻嘻。。。
换了心情,换了环境,再相遇是怎样了?我知道他是关注我的,我也想看看下集,我有时觉得自己真是一个超级无聊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