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下班的途中

(2005-10-21 07:52:31) 下一个
搬家后,上下班的时间多了,前段时间看一篇报道说,女人一天中最不开心的时间是上下班,看来我一天有近2小时是不开心的,实际上,我倒不是很觉得不开心。只是路途远,人挺紧张的,但沿途风景秀丽,这是我开心的事情。 上班时,刚好是太阳出来的时候,现在转秋天了,走在古道上,看着沿路的树木由绿转黄,由黄转红,太阳从树林里射出一道道光线,真是如画的风景,好几次想下车把这景色照下来。 下班后,泻下一身疲倦,听着心仪的音乐,看着车的咪表,控制着车的速度不要超速,然后看着警察每天都隐藏在同一个位置,心里偷着笑。 转入我家门前的小路前有一个红绿灯,之前还有一个红绿灯是转进高速公路的,之前再有一个红绿灯,这些红绿灯总是搞到我头晕,有一次,一不小心,在第二个红绿灯前转了湾,上了highway,走着走着,我才后悔了,要到下一出口,足足走了4mile,来回走了8milw的路程,气死我了。不过以后每次经过,我都觉得好笑,这样的错也能犯,我也服了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雨语道 回复 悄悄话 你算运气很好的啦,开车沿路都有美景,恭喜!
我也经常犯同样的错误,女人都是如此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