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近期爱上了YARD SALE

(2005-08-01 10:15:35) 下一个
朋友搬了新房子,空空荡荡的,约上我去YARD SALE,谁知道,一去就上瘾了,现在每星期都去赶场。 最有战利成果的是:得到一个免费水族箱连整套水族设备和鱼,我说我愿意拿这水族箱走的时候,他们还很感激我了。 还免费得到一张弯木藤面的摇椅,后来在网上看到一模一样的旧椅子还要卖50刀,我那张比网上的还新。 另外我比较喜欢的还yard了些画,很上档次的,也才几刀。 yard sale很容易上瘾,它每每给你惊喜,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会出现在你的眼前,而且还极度便宜。 去yard sale的人并不是穷人,很多都是开着靓车去yard sale的,这只能说是一种美国文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xtspring 回复 悄悄话 I want go Yard Sale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