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情无价

(2005-11-14 07:14:33) 下一个

儿子学古筝,从中国寄过来吧,跟家里商量,马上支持,说儿子能够不忘中国文化,是好事,邮寄的事情就交给他们办了,不到一星期,古筝寄过来,邮寄的费用是琴价的两倍,好贵啊,家人说不贵,你儿子学好就行了,不要心疼钱,是我们送给你们的,我有自己的家,他们也有自己的家,我不能老是从老家里拿东西,拿钱。上次我多口说了儿子少了一件背心,马上就从中国寄过来一件羊绒背心800元人民币,我一算值100美元,我在这里可是舍不得买的,心里感激之余,又多了一份承受不起,以后再也不敢说少什么了。马上回中国看老爸,在电话上,老爸已经说好了,你不要带东西回来,我们这里什么都不缺,你回来后,我把我的存款卡给你,你拿去请你的朋友吃饭,玩去吧。

老爸还说,下飞机后,我来接你,我说不用了,回家的路我还知道,你年纪大,不用来接我了。老爸说,现在不同了,很多人骗外地人的,什么假钞,开车开远路的,你不知道,我来接你安全,我在老爸的心中,还是小孩。

记着这份亲情,每每想起,心里就有一股暖流,很温暖,很感激,我会用这份温暖和感激回馈我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