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样相处

(2005-06-07 08:39:28) 下一个
遇到一个人,开口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闭口就是“不要帮人”。 因为工作上的关系,经常和这人接触,还经常用这些话来教我,怎么一个“cheap”字,还自以为知道很多人情世故。 他的人生哲学是这样的,注定他是很自私的人,同样别人也会这样对他,所以他会是很孤独的人生,实事也是这样。 我觉得人不应该是自私的,利益不是你死我活的,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双赢,三赢,多赢的,只要你处理得好,就是这次吃亏了,下次也会赢回来的。 帮人是好的,有能力帮人是自己的福分。 我怎样跟这种人相处,还是自己大度点,但我还是希望他不要再灌输他的歪理给我了,我是怎样的不认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