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儿子的朦胧爱意

(2005-05-02 11:02:34) 下一个
美国这么一个开放国家,儿子长大,经常提醒他,在上大学之前,千万不要拍拖,千万不要给我这么早就生个小孙子出来,因为他的学校的同班女同学经常对他说:“I love you”。 儿子前段时间说我从不正面回应这些话题,我当没听到,这我相信。 这个周末,我问他,有喜欢的女孩吗,开始他不肯说,让我吐两下,他就说了,喜欢他班上的拉拉队队长,一个长脚美国女孩,喜欢的原因,是儿子不会打baseball,那女孩教他,就这么简单,所以儿子喜欢她。 第二天,我再想打探更多的消息,他说。你不要烦啦,我没有喜欢谁,只是你老是问这问哪,我随便说一个给你听。 儿子还是很单纯的。我不过再次重新大学之前不能谈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