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以前打瞌睡的趣事

(2005-05-05 11:21:47) 下一个
来美国后,没有中午觉睡,工作繁忙,但打瞌睡明显小了。 以前我在中国,可能工作压力实在太大,应酬太多,一到下午,就累得不行,经常发生好多趣事。 我可以在开会的时候,在我主持完自己一部分后,由排档讲话的时候,短短1、2分钟里就能睡觉,还是熟睡的那种,还是部下把我捅醒的,我也没觉得的不好意思。 每次中午出去应酬,给人送回来的时候,都是睡觉的,幸好还没有发生过有人把我送到他自己家去的事件。 最离谱的一次是去法院开庭,我们是原告,因为一定赢,我们也没有请律师,我和我的下属一起去,在法院上,我居然睡着了,下属不敢张扬这件事,我可是厚颜无耻到处说,现在想想,我也服了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