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段时间的工作

(2005-05-23 12:38:40) 下一个
好好练习,天天向上。 这是我工作的总结,现在仍然需要继续练习,跟我以前学的东西完全不一样,重新开始真是好大的压力,现在总算有点头绪,但这只是起步的一点点,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学习的。 在工作中也领教了很多各种不同类型的人。最值得我殷佩的是我工作的MANAGE,他是一个美国人,人的心很好,工作任劳任怨,有时候连清洁的工作也做,我们有时对他说,其实你不需要干这些活,他手下搞清洁的人是一个很懒的人,我们的nice manage说:“我祖父从小教我,不要因为自己的地位而不愿干一些活;我的祖母教我,要是那个人没有优点,你就不要说话。”他说的这些话真是很有教育意义,我明白这些内涵,我也愿意朝着这些方向做人,但真正能够做到的,还要看自己的修养。至于别的同事听到他的这番话,有些是不消,有些是说他傻,反正是各有各的理解,我没说我的意见,我只是留在心里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