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快乐,所以他快乐

(2005-04-12 07:31:06) 下一个
LG对我说,平常看你,真看不出你的年龄,但一穿无袖的衣服,手臂就看出你的年龄了。于是下狠心,把全部无袖的衣服全扔了。 LG还说,我跟你做完爱,你的手臂就实了,看来你要多做爱,又是想占便宜的招数。 LG的牙齿不好,他从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还赖在我的身上,每次我问他,我漂不漂亮,他就说我马上又要掉牙齿了。 LG说,XX不错,YY也不错,ZZ也不错,你去跟他们玩玩吧,人生苦短,不要错过了,我就说你怎么老把老婆往火坑里推,好好一个良家妇女,都教成淫妇了,这回我是一定坚持立场。想想刚刚拍拖的时候,我不说粗口,他就教我说,说粗口说话铿锵有力,看来这人是有前科的。不过说真的,我知道我LG对我的爱都有点过分了,有时变成向父女一样,只要我开心,他就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