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式参与实验

(2005-04-28 08:08:37) 下一个
昨天是我第一次全过程参与实验,以前的都是选简单的给我做,昨天是全程,实验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我自己给自己大概75分吧。 最惨的是我的BOSS是工作狂,我的老师兼拍档是紧张大师,工作要质量、速度。 实验前闲聊,他们问我紧张不紧张,有没有睡不好觉,我是没有这个问题的,天大的事,我也能睡觉,但她们平时老是说一有大实验就睡不好觉,见她们这样问我,我就争取靠拢组织说,有点睡不好。 然后说起晚上这怎么过,我说在追电视连续剧,他们又说,你还有心情看连续剧啊,难道要把我搞成也像她们那样神经才行吗? 他们都是我的好上司,好拍档,只是性格不同,我的优点就是和睦相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