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LG对我的爱

(2005-03-28 13:34:37) 下一个
我有时候想,在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我LG那样爱我的男人。拍拖的时候,正逢上他去澳洲留学,他跟我说,签证批下来的时候,我流了2行女儿泪,他马上答应我3年他一定会来娶我,只等了一年,他就什么也不顾,回来跟我结婚,搞到我都没有尽情享受单身生活,就跟他结婚了。 到了7年之痒,他的一个漂亮女客户跟他答上,在我去天津学习的三个月尽情享受婚外的刺激,我回来发现了,发起小姐脾气,没说的了,我们分开,我也知道他只是逢场作戏,这个家才是最重要,儿子和我才是他的心头肉,但我脾气来了,我才不管后果,最后他求我,我们不要分开,他一定不会再跟那女的来往,我说那时你的客户,你怎么不见面。他第二天就把工辞了,后来我一计,连房子、股票、违约金等等,损失不下300万元。他为了让我安心,什么都作了,我也没有话说了。 来到美国后,我碰上我喜欢的男人,他主动对我说,你去玩一次吧,给你增加一点人生经验。我很任性,跟情人老是吵嘴,都是他开导我,到我觉得该分开的时候,他又帮我一把,把我紧紧地拥在怀里,那种亲、那种爱,我什么都融化了。他那博大胸怀,强壮的双手紧紧地把我抱在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