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打完电话后心情会这么好呢?

(2005-03-24 12:42:23) 下一个
我刚到这里的时候,人生地不熟,英文都不会说多一句,我就走一条很多中国人都走过的路,到教会去认识朋友,我们这里没有华人教会,没有人会动员你去入教,我和儿子什么都摸不着北,就去离家最近的教堂吧,到了教堂后,才知道这里一个中国人都没有,全是白人,连黑人都少,当我儿子用很小单词量表明我们想交朋友,想学英文的时候,他们不温不火,神父微笑着说,这很EASY,每个女人都喜欢说话。我就是这样认识MARJORIE,一个80岁的漂亮SUPER GRANDMA,一个宗教的热衷者,她可以在东西方对立的时候去前苏联传教。到现在老了,人的心依然年轻,和她交谈,她一举一动,根本看不见他的老态,还像一个少女一样,平时还自己开车,每星期日还到教堂作义工。当她了解我们的情况,她真是一心一意想帮我们,圣诞节前后,我的工作去留还是疑问,当我说了以后,她马上就说帮我找工作,当她听说MACYS请人的时候,冒着大风雪戴上我去见工,真让我既感动又不好意思(她可是80岁的老人家)。这段时间忙,我没有去教堂,也没有跟她联系,今天打电话给她,听见她的声音,我突然之间有着很安心的感觉,这个电话里我说得最多的就是I MISS YOU, I LOVE YOU.她是上帝派来帮助我的,但她从来没有提过一句动员我入教的事情,她是真正的传教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