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跟他的缘分算是尽了

(2005-03-21 07:50:18) 下一个
星期天老公打电话和我的EX情人聊天(他们是朋友),都是些生活琐事,什么修车啊,天气啊之类的事,谈完以后,老公把电话给我,我问了一下他的近况,他立刻跟我说,生活不怎样,工作不怎样,心情不怎样,我没有听到一句好话,我老远的打一次电话,怎么都是坏消息,我真心想他好,想他的家庭好,想他的生活、工作、学习好,怎么就没有一样是好消息告诉我呢?通完电话跟老公说起,老公说以后你不要跟他说了,有年有节我打过去问候一下就可以啦。 我还有一点舍不得,但缘分真是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