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做包子

(2005-03-21 07:38:55) 下一个
这个星期六日,在家学做包子,搜索了一大堆关于做包子的帖子,然后星期六买好材料,星期天做包子。成品出来,老实说,味道调得不怎么好,包发得不怎么好,但总是成品啊!端出来,家里的2个男人都不表态。我自己首先跳出来说,没有功劳都有苦劳吧,在中国我可是一次都没有做过的,你们总要赞一下吧,儿子很乖,连吃三大个,而且没有表态。老公连吃4大个,但说不怎样。我很委屈,撒娇,还流出2滴女儿泪,心疼的老公要命,儿子也怪老公不会说话。后来老公说,你要怎样才不生气。我说,打电话回中国告诉我爸说我做的包子很好吃,正说着电话来了,是他的好朋友打来的,我说连他也要告诉。老公马上说好好好,我也就一点都不生气了,做包子的技术还是要不断提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