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快乐

(2011-03-03 14:27:09) 下一个

杜雯,祝生日快

以下是曾有的美好的高中年代的一点点滴记忆。作为对你生日的候和祝福!

 

如果高中代的记忆对在而言是点滴的,片段的,你无疑是记忆中的亮点,在我的海中闪闪发光。

 

我已经记不得你是从什么学到我学校的。但印象中的你好象特穿一件白色的圆领衫,一条正色的体型。很有活力,随性, 率真,追求与众不同的女孩!还记得你超喜三毛,做着文学梦,常常一边读三毛的传记,一的嘘嘘不已。

当年也常常听到波,雪晶,何琳,打成一片的声笑。二十年了,至今友情深厚如初,是令我深深佩服的地方。可喜可贺!

 

那个候,我也狂迷上了瑶的小还记得那时令我魂的小是[一廉幽梦],从那起,我也开始等待我人生的"云帆"的出。命运没有辜,在我差不多走了半个地球后,于与我的"小"相遇.

 

你比我幸运的多,嫁了大学的同桌,那个班里最也最有度的男生,也情的力量吧,今天的你,已经变成了另一个温婉雅的小姐了,(从你上的照片中得此结论),你找到了你的"荷西",祝你收了与老公那份最初的情!我也都从虚的梦想世界回到现时中,多了一分足,一分淡定,一分感恩。。。有梦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