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我的家!

(2016-02-02 12:22:28) 下一个

在美国生活快要二十年了。刚开始来的时候,甚至结婚初期,别人问我“你的家在哪儿里?”,我总是毫不犹豫地说“中国”。在那里,有我挚爱的家人,亲人和朋友。直到九年前,生了大女儿,为人父母的责任,让我明白,我与这个国家再也分不开。它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对我而言,我的心在哪儿里,我的财宝就在哪里!

二十年的时间,隔开了亲情,隔断了友情。感谢微信,让我与所爱的人们重新链接,彼此重新走进对方的生活,弥补过去所遗漏的时光。

分享是快乐的,就是要禁得起不同声音的考验。

分享是纯粹的,如果得到认同,分享也是幸福的。

信笔由缰,谈笑风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