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发现2017年以前的悄悄话都没看呢

(2020-02-21 20:11:44) 下一个

向2017年以前给我发悄悄话的大侠道个歉。我一直以为里面是空的,从没进去过。看的出来2017年以前我比较忙,一般上来看一眼新闻就走。直到2017年,我终于闲下来了,才到处走走,可还是没看以前的悄悄话。现在悄悄话有提醒了,这才及时看一下。对以前的事非常抱歉!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南岛!被认为好人,我得好好得意一哈,嘻嘻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好报。祝弄弄周末愉快!: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节日快乐!菲儿 :)你家又有好吃的了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祝38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国际妇女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嗯,是的,以前如果有新的QQH会提示,这两年提示功能取消了?所以容易miss掉:))
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真得有提醒,要是不提醒,我又得过几年过去扒拉一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一天到晚为他人做嫁衣,累死啦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开始也不知道有悄悄话,还是菲儿提醒后才注意到。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大忙人,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希望文学城组织者知道,应该有个提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94,你招比较好,灵!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过!都两年了,才发现有悄悄话。给人家回过去,人家可能都忘了说的什么。:)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下次知道了,要跟你留悄悄话先要通知你一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回去数了一下,大概20-30个,特别是早几年的,都是新加坡的老ID,估计都不在这了。有一个,偶尔会来“人在坡县”。不说名字了,人家看了不高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记不得啥时候提醒了,一般情况下我不会想到去看。真希望这个提醒的功能老有:)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奇了!哪位大仙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悄悄话有时候提醒有时候不提醒。进自己账户就能看到,不进去看不到。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理解。虽然读书少,也算是知书达理的人,知道待人以礼,所以发现没及时回信深感内疚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啊!!支持和理解你!!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董兰丫' 的评论 : 噢哟,亲呐,以前是一天到晚乐呵呵的,没心没肺。现在不介了,小老太太了:)呵呵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弄弄太可爱了!我猜想你是一个天天笑呵呵的小太阳。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没有提示了吗现在?上星期还有呢好想。要是没了,我又得拉下回信,老忘看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回复的悄悄话也有一年多没被点开的。现在悄悄话没了提示,我也经常错过。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没特注意到什么时候提醒,以前在首页也有提示。现在好像首页没有了,不知到哪就出现一条“你有一个悄悄话”。提醒还是好,因为从没想到查信箱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悄悄话有提醒了吗?我也经常几个月看不到,它只在你进入论坛的时候才提醒。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都不好意思回,过了这么多年了,当时等回信的心情早变成了冷漠。我哪敢自讨没趣。就让它过去吧。诚心诚意地道歉,以后再遇见他们,一定多多捧场。呵呵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你现在回过去,看看他们会不会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好多呢,其中几个是新加坡的,还给我留了电话。我竟然这么多年都不知道,真不好意思。还有不少其他地方的,不知道是哪的。我这人稀里马虎是有名的,真是的…… 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想知道是哪个大侠啊?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