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星期

(2008-09-18 09:09:07) 下一个

LG离开这里,去外地工作刚好一个星期了。忙乱的日子虽然过的不是很慢,可是回头看看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什么时候能够再见面呀,不到机票定下来的那一刻,我都不敢有什么期待,因为我实在是害怕期望过后的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承受能力也越来越差了,感觉自己一步步谨小慎微的,实在是害怕突如其来的打击。人家都说经历的多了也就会看淡了,通俗点儿说就是面对打击,脸皮厚了,无所谓有也无所谓无了。而我却无论如何也修炼不到这样大无畏的境界。现在只想能有LG陪在身边,躲在他的怀里说说悄悄话。
我这个人真是没什么进取心呢,可能是欧洲呆的时间长了,开始贪图安逸了,虽然我没有任何可以贪图安逸的资本:没房、没车,存款也少的可怜呢,只是真想找个地方闲下来,让自己彻底的休息一下。我累吗?按照体力劳动的标准,肯定是达不到累这个概念的,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又有谁的心不累呢?
今天看了WW的博客,真是羡慕她的青春,羡慕他的激情,我不知道她的心里是不是真如她博客里写的一样单纯,因为人心中总有许多东西是不愿意示人也可能无法示人的,尤其是那些熟识的人。我也希望能有一个空间,将一些心情和话题与朋友分享,但是猛然发现原来我熟识的人都称不上我的朋友,至少目前我周围的人都不是我可以分享心情的朋友。估计多少人都要可怜我的处境吧。所以我只能选择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选择一个没有人认得出我的地方,将自己的心情收藏。
书上说人的心在哪里,财富就在哪里。这句话是很有道理,我忍不住用这句话来反省自己,我发现自己的心都在工作上、都在办公室里,也没见我的工作有多么好的成绩,我的工作多么得到老板的认可呀?真是莫名其妙,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兴趣都在办公室里。真是命苦呀!
多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拥有WW那样的心境,那样的心情。让我期待吧,期待再一次的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