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为什么一定要有那么多的灰色?

(2008-07-21 08:33:08) 下一个
最近接受的打击太多了,我真的不知道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只是为了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和痛苦吗?14岁,一个鲜活的生命离开了这个世界,本来是应该为他的早逝儿可惜的,现在我却不得不承认,我有一点点羡慕呢。我知道我的这种想法是很不负责任的,因为这个想法不论实现与否都会伤害到很多人的情感。我真的说不清楚我内心的痛,我知道我怨不了任何人,因为这一且都是我选择承受的。上帝呀我心里也不像有那么多的不满和怨言,但是它就像一根尖尖的刺,扎在我的心里痛不可当。为什么受伤的那个一定是我?是我的软弱和妥协成就了别人的强势吗?我知道,其实我可以宣泄我的委屈和不满,但是这除了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之外,还有什么益处吗?
一个在外面再风光的人,也免不了承受家庭不悦的骚扰,难道就没有一种疫苗吗?写到这里,我突然难过的发现,其实答案可能只有一个,就是他不爱我,也不在乎我的感受了。除了这点我还能得出什么答案呢?不知道在其他人的家里是不是总是一方在不断妥协?
我真的是累了,累得不想再呼吸。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可这一且美好的东西离我仿佛是那么的遥远,又是那么的不可触及。
上帝呀,就求你赐给我活着并且面对的勇气。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就求你赐我坚持的力量和智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