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人踏上征程

(2008-09-11 09:44:05) 下一个
今天我的爱人踏上征程,虽然这次不是我们第一次短暂分别,但是我的心还是空荡荡的。我最主张的就是男人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闯,这一次我放手让自己的男人单飞,我知道我要承担的风险,但是因为爱他,我愿他成功。多想现在还能靠在他的臂弯里说说悄悄话、开开玩笑,打情骂俏,一个人在火车上不停的颠簸着,不知道他的心里是不是也一样的在想我。
我的周围有多少分开两地各自打拼的情侣呀,以前的形影不理、相依为命是多么奢侈的享受呀,只是分开奋斗从来不是我计划之内的,原来我也还是不能脱离这个社会发展的影响。不知道那些一直分开的情侣是怎么想、怎么感觉的,可我是那么的不自在,也不是怕孤独也不是怕寂寞,就是那么的想他,我是那么的爱他呀。
他知道我的心吗?他应该也是这样的爱我吧。即使有一天他变了,我也不能有什么抱怨吧。两年,听起来好像不长,对我们是多么大的煎熬和考验呀。上帝呀,就看在我们这么痛苦煎熬的份上,成全我们的心意吧,两年后,我们不分开,真的,不再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