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片断

(2013-03-07 04:27:44) 下一个

                                      片断



那天,2013年2月27日,周三,是Benedetto 最后一场Audienz

1。人们通过天使桥,路过天使堡,左拐,从这里走向圣彼德广场



2。 那一天, 在广场, 有这么两面五星红旗, 飘扬在蓝天下, 庄严神圣的圣彼德广场。谢谢你们,我本来想在复活节 Urbi et Orbi 带那面从天安门广场买来的小国旗到罗马,这次, 最后的Audienz, 这两面巨大的国旗, 熨烫得平整的国旗, 告诉那位老人家, 来自中国最诚挚的感谢



3。 代表最高权力的渔夫戒指已被销毁, 还记得Don Giorgio 非常耐心地告诉安娜这枚戒指的典故。
Benedetto 说
„教会不属于个人,教会属于基督“ „教会是基督的﹐教会是生活的。“



4。 这枚古典精致的十字架被送回梵蒂冈, 等待下任教宗。

还记得上次Benedetto 说的话,„教会不是人协商成立的机构﹐教会的心脏是基督﹐是基督赋予教会生命力“





上次Benedetto 回顾60年代的教会生活以及他对大公会议的情感和希望说:“我们去参加大公会议,不但怀着喜悦,也充满热情。那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期待。我们希望万物更新,一个新的五旬节,教会的新时代的确能到来.“





我坚信,圣父播下的种子将发芽生根, 那就是信仰,爱,忠诚,真理,勇敢


上天照看Benedetto!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燕儿姐姐,感谢你们的爱。昨天三八节,公司的女士们都收到一枝红玫瑰。我们共同为派特舅妈祈祷,这都是应该的,祝福她平静安详。你们周末愉快,爱你们!

滕玉姐姐好,谢谢你,全家周末愉快!

松松好,那颜色格外鲜红,想起五星红旗飘扬在"反动的梵蒂冈"(华方多年前的定义)我很复杂的感觉。周末愉快!

安娜姐姐好,我们近期要去梵蒂冈了,迎接新教宗(笑谈)一定好好休息,挺累得。你们周末愉快,多做好吃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又去罗马了?
好好休息,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国旗,真让人感动。

谢谢晴的分享,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阿晴带来的那面五星红旗。因为我们都来自中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阿晴妹妹,小宝贝安娜,希望你们度过了平安快乐的一周,上次周日你说给派特舅妈祈祷,我那天就和妈妈又去看望了她,她非常感动远方有那么充满爱心的你,说她很需要。她这周开始了放疗,愿平安与她同在。

你说Papa Benedict 的渔夫戒指,想起主耶稣告诉圣彼得, "我要你做得人渔夫"~fishers of men. 小安娜得到的关爱,在她成长道路上引领,心智上受益终身。感谢Benedict, Don Giorgio 的奉献,祈祷中我们共融。罗马之行渐近,今天三八,抱抱两位美丽可爱的大小淑女,平安美好的一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好,我一定会转告。谢谢你的一片心意!

少年心好,大地一片春机,万物复兴,我们也希望万物更新。 老人家是胜者,我看到他们的近照,两人都健康平安。谢谢你。
我们为教会祷告,为天主选出来的新教宗祷告。Benedetto 告诉我们, 在祷告中,我们 nahe, 亲近着。
少年心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几天心里有点不平静,也说不出为什么。。。。为他祈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晴天妹妹:

告诉那位老人家, 来自中国最诚挚的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