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年了,我晚一天~~~~

(2013-02-09 09:43:27) 下一个


昨天是二九,今天是大年初一, 但是我们这个星期很忙,家里没有什么吃的东西,冰箱里也是空的,不为难自己, 我这里就多加一天,
周六采购,买些吃的,慢一步过年。 除夕应该是三十, 我就加一天算过年吧。




过年讨个吉利, 和安娜一起买了鱼,做了鱼。 她想吃维也纳煎排,我们各吃肉和鱼,还是劝她吃一块鱼,连年有余的感觉。这盘鱼是几年前在西安住的寓所楼下饭店常吃的。





再来一个喜气洋洋的小杯子和我们亲手做的双鱼,现在这两条鱼在梵蒂冈陪着老人家




这是过世的Senta 姑妈送我的小杯子。
人生的经历和感受如同一个杯子的溶液和空余。
生活的平衡和幸福感来自这之间的平衡。



过年了,来一朵鲜红浓郁的玫瑰,玫瑰象征爱, 爱有很多种,不孤独,不伤感,拥抱的微笑


今天和小宝到后院滑雪撬,虽然积雪不是很多, 天也不是湛蓝,但是毕竟见到阳光。这是几年前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给我很多温暖和家的感觉。


今天收到杜马大姐姐的贺卡祝福,简练明朗,展翅飞翔,多谢杜姐。

也在这里祝福朋友们,忘记我们的年龄,经历,让心展翅飞翔~~~






祝大家新年吉祥如意!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宇全家新年愉快,吉祥如意!

也祝海姊和夫君,新年吉祥如意!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和安娜蛇年健康,平安,快乐!!!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親愛的阿晴:新年快樂!
祝你和小寳蛇年大吉,健康平安。

從去年底回國1個月,北京、上海看兩邊的老人,回來后工作也很忙,很少上網。
看到教皇辭職的消息很吃驚,馬上想到你和小寳。請不要難過,老人家智慧絕倫,不戀戰高位,值得世人包括不是信眾的人們的景仰。

你們多保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朱丽亚, 展眉,丹妹妹,弹指妹妹, 祝福你们和家人,新年吉祥如意,平安快乐!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给你们拜个晚年,祝你们一切如意,平安健康!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看到Rosenthal的杯子很亲切。德国不是我的故乡,但想到在离纽伦堡不远的地方,住着你和安娜,感觉很乡亲。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给晴和小宝拜个晚年, 你那条鱼造型太棒了, 象朵盛开的菊花! 喜欢你的细巧心思.

我自己过了一周了, 开始觉得有点疲倦, 钻热被窝里睡觉去了.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爱你们和晴的园子里的这份天涯若比邻的友情。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晴今年你晚一天我要晚一周了。给大小宝贝和这里的姐妹拜年,虽然不常来,心里还是牵挂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姐妹们,祝福你们和家人新年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亲爱的林贝卡,衷心祝福你和全家!

阿岩好,你又回来了,常去看你,以为你关门了。新年好!

企鹅妈妈好, 我们被相互的真诚所感动,新年好!

Guoqin好,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

木猫,新年好!

月儿,抱抱再抱抱,很想念你们,惦记你们。你一定很忙,多保重,全家新年好!

米子,你家年夜饭真香,全家新年好!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祝愿你和安娜新春快乐、安康如意!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和小宝过年好!阿晴家姐妹们过年好!给大家一起拜年了!
我昨天也差点把年夜饭给耽误了,幸好最后还是赶上了。
祝福阿晴和小宝新年平安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woodcat 回复 悄悄话 祝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祝你及小宝新年快乐,喜庆有余。这次我能听见音乐了。谢谢美文,美景,美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你分享的你和宝贝安娜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是顺利喜乐还是挫折沮丧)都给读者特别的感动,有着来自上天的安宁和定力。爱你们和祝福你们,春节愉快、新年幸福安康!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晴天新年快乐,蛇年吉祥如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晴,你这温馨的文字,漂亮的图片,醉人的音乐,充满了节日的美好喜悦祥和。问候你和安娜小宝贝,祝你们过年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后记, 我过晕了,以为今年小年夜,没有三十只有二九,结果今天给舅舅电话,他告诉我,今天大年初一,我没晚一天,剪头发还是在旧年。。。其实我也无所谓的。
和安娜说起那年在西安过年,在香江结束新春,时间过得真快。
想到认识你们很长时间了,从心底祝福你们和家人,也衷心祝福潜水员们,感谢你们在我的博客花费的时间,新年吉祥如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涯涯新年好!一个人也要过得快乐一些,否则那一边的家人也心疼你。抱抱!我们个性安静,不一定要很多朋友,有那么几个朋友出门傻乐乐,忘记平常的烦恼也好。有时候生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比我年轻,不要多想,祝福你,心想事成!

祝福蓝宝宝全家,和朋友们聚餐挺好的,得你的美帖呢~~~

兰花谷妹妹, 我衷心祝福你,新年心想事成! 上周和安娜看一个旅行篇,看到西安回民街,她突然说了几句中文。我心里有些酸,很想念在西安,在中国的时光,祝福你和西安的亲人!

杜姐,谢谢你的大礼, 我非常喜欢!看我今天是否能把这个礼物放到帖子里。谢谢,祝福姐姐全家!

曼城姐姐,你其实是最忙的,祝福你们全家,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美丽的含嫣,娅米, 默默加小米,香草,小美姐,雪恩妹妹(看到你就想到罗马的圣诞节)全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爱你们,祝福大家!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祝晴姐和小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 Sis!

Thank you for sharing!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给你和安娜拜个年。祝福你们的蛇年!祝健康如意心想事成!
前面几个梵蒂冈的帖子看了,很喜欢看。谢谢你花时间精力分享你的知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给晴妹拜年!祝福你和小宝蛇年吉祥如意!

同祝福楼下的姐妹们!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祝福安娜和晴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顺心如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给亲爱的阿晴拜年!

满满的祝福送给阿晴娜娜,快乐,健康,幸福每一天!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过年了,年头忙到年尾的.愿晴天妹妹和小龙女新年快乐,平平安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晴的默含真情,看到第三图里的大雁杯子,突然想起我也拍得过这样的双雁,非常默契的两只大雁啊,我把这图送给你了~~~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235/8460528044_58a88e0ab8_b.jpg

祝大小宝新年更好~~~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花朵,悠扬的音乐。美景,美食。祝晴姐,安娜,以及大家新年快乐,好运!

晴姐,我其实是西安人,那年看你在西安的帖子很让人想家呢。这条鱼叫菊花鱼,我妈妈最喜欢了。改天我也试着做做:)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温暖的家宴,那鱼也象玫瑰花开,今年我们去朋友家爬梯了,带了我做的马德琳蛋糕还有烤肉。
祝福安娜晴天!新的一年健康快乐!万事如意!爱你们,永远!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小不点: 新年快乐! 今年没回家, 我这里的中国年没有任何气氛, 上下班一切照旧。 在餐馆订了几个菜, 如同嚼蜡, 和家人通话的时候忍不住鼻子酸酸 :-) 明年无论如何要回家过年了。 祝福晴天和小不点, 也祝福我自己, 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想念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松松,虽然简单,但是时间充足,我还去美发了。。。邻家老奶奶送了两块蛋糕,东西全齐了。
谢谢亲爱的松松,认识有一段时间了,无论晴阴,你永远在我们的身边,谢谢你,好朋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抱抱心姐,谢谢你对我的鼓励和爱,因为我们的相同和不同,我很敬佩你!新的一年来到了,祝福我们的家人健康平安,吉祥如意,也祝福我们,多爱我们一点,多关注我们一点。抱抱,天涯同路人,不孤独!
我也安排了下一次的行程,有什么愿望,就告诉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除夕...

祝晴和安娜新的一年幸福快乐,吉祥如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晴,安娜给你们拜大年!!你这帖子好美。愿新的一年你们母女健康顺利,吉祥平安!你们心中的彩虹永在,我祝福你们母女!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抱抱燕儿姐姐和大小宝贝,喜气洋洋的小格格和小王爷,祝福你们全家和你的母亲,亲人们,新年吉祥!爱你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阿晴妹妹和小宝贝新春沙发~~~~ 送大龙迎小龙,新年喜洋洋,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哪,乐开花的美味鱼来一口,我也出门采购啦。

新的一年,天涯海角也有惦念你们的人,爱你们,主佑平安,圣母抱抱(^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们,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爱~~~~

我们今天吃了我们这里的除夕饭,我做了这个帖子,祝福你们, 这些年我们认识的心灵朋友, 新年愉快,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一切祝福都在这里了, 虽然不轰轰烈烈,但是默含真情!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