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月柔情

(2012-06-09 13:51:55) 下一个
<><>

                   五月柔情





1. 五月是我家小宝的生日,今年很忙,那天没有时间庆贺。京燕花园姐姐的雪儿宝贝,
为安娜画了这幅画。安娜和小鸟塔利亚。

一切柔情 都在笔下~~~谢谢,亲爱的雪儿~~

谢谢, 亲爱的燕儿一家人~~~




2. 放假的第一周,小宝和爷爷奶奶出门去黑森林度假。有一天下班后,
我还记得山坡上那片罂粟原野。
骑着登山车上了山,这片原野让我心醉




3.走进去





4.走进去, 忘却,陶醉, 五月的罂粟



5. 前面, 顺着山下坡,谷底就是家,再回到现实

过去,今天,未来。。。

迎着山风,嗅着田园的味道,看着满山的绿,身边跳跃的红。。。

谢谢小宝, 我相依为命的亲人,如果没有你, 我还不知道流落在何方。。。

其实, 是你, 我的宝贝, 给了我一个家。。。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款款柔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迟了,也祝你生日愉快, 美丽健康!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五月我还在中国,五月也有我的生日,很高兴生日与与安娜在同月。。。。所以都喜欢文科方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姐姐,不要惭愧啊,把孩子看成小狗小猫, 就会好带很多,我们过于宠爱孩子了。
祝姐姐全家平安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小宝儿生日快乐!我好惭愧地祝贺小宝儿。。。迟到了。该骂该骂。。。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楼下的姐妹们, 这些天比较忙,没有上网, 后来上了一次网, 结果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博客,不知道是文学城的问题,还是我技术有问题。。。今天才上来,谢谢大家,也祝福大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回来了, 一切可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抱抱月儿,你辛苦了~~每个人都有命, 我以前说过, 如果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使命, 是帮助这个孩子的成长, 这,挺好的。
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抱抱广陵姐姐,你们也回家了~~~五月是你的也是安娜的。
目前我和安娜有很多对人生的探讨,我很欣慰,她想得很多,很无畏,老天格外对她的爱吧。
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ndehappy的评论:
谢谢你,我的缺点也多多的,和孩子一起成长吧。 是的安娜,喜欢足球。我虽然不看球,但是每次总能猜对结果,但是从来不赌球。
德国队谢谢你!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祝你生日快乐!雪儿的画画得十分传神。晴天愉快。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给小宝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祝福小宝每一天,每一年都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雪儿的画流淌着温馨暖意,感动燕儿和雪儿的一片心意。

抱抱晴,你的爱,你的坚韧,你的宽广的心是小宝永远的晴天!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给宝贝安娜献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我知道小宝的生日是在五月,但今年在你的博客里之前没有见到相关庆祝生日消息,我也就没有主动提出,而是在五月里经常在心中为小宝感恩,感动你们母女情深。现在可以大声说:宝贝安娜,生日快乐!:)))

阅读了你有关对梵蒂冈最近新闻的思考和看法。喜欢和尊重你的想法与立场。谢谢你将这样的信仰介绍给宝贝安娜,并且帮助她扎根成长。

我和宝贝安娜的企鹅伯伯昨晚从丹麦返回家。在那里的一周多,我经常想到你和小宝。这次行程的天气是3次丹麦行程中最差的。尽管如此,还是一个愉快经历。

抱抱和亲亲你和宝贝安娜。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indehappy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晴和安娜是球迷吧,这几天看欧洲杯了吗?我也是球迷,当年最喜欢荷兰队。现在已经很久没看球了,我也帮你们为德国队加油吧。
indehappy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你们真是母女情深。我最敬慕你的是你有如此平和的心态。我要多多向你学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和安娜谢谢豆豆,松松,石榴,默默,含嫣,蓝宝宝,燕儿,兰花谷~~~~
谢谢你们,也祝福你们和家人~~~
新的一周开始了,愿我们大家都开心如愿~~~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晴姐,真羡慕你的温馨生活。觉得支撑起一切的是你强大和平静的内心。我又恢复为孤独的一人,原来幸福真的不可以寄托他人,要自己来创造。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安娜小天使,生日快乐!也抱抱亲爱的晴儿,你是伟大的母亲。。。
燕儿家的雪儿画得真好,蛮象安娜,那神态,呵呵
爱你们,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和雪儿一起抱抱亲爱的晴晴妹妹和小安娜。雪儿谢谢阿姨们的鼓励,美丽的安娜妹妹和小鸟塔利亚亲亲是人间爱的语言。感动阿晴深情的文字和对小宝爱的付出,是的孩子让我们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一份希望,一份不求回报舍己的爱,一个活泼可爱的家。

祝福小龙女宝贝生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学习进步,谢谢你温柔聪颖的小天使,带给妈妈充实的生活,爱你们!你在我心,抱抱(^O^☆♪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娜娜小宝生日快乐!读着阿晴的母爱浓浓的心语,感动无比,抱抱阿晴。

京燕的雪儿宝贝好有绘画天赋啊,中文字也写得这么好!孩子们真是人生的收获,永远的宝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小宝生日快乐!!

美丽的原野,美丽的野花,美丽的母女之情,当然,还有美丽的生活。

无尽的祝福!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你和安娜一路走过很多艰辛,能有今天的幸福是你们努力(心灵和体力上的)的结果。真心地祝福你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生日礼物!画得还真象呢!祝小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美丽的花,感恩惜福的情,让五月更加温柔美丽。。。

谢谢晴的美好分享,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先祝小安娜:生日快乐!!!虽然迟了点,祝她天天开心!
柔情的五月,很美!
安安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