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普通的一天

(2012-05-02 02:36:42) 下一个
上片的帖子和大家分享了我们的喜悦,看到有些朋友留言,认为梵蒂冈很神秘。这次贴一个小片子,这里讲的是教皇普通的一天。

我个人的看法, Benedikt XVI. 首先是一位智慧的学者,他对天主教教义非常有研究,是近年来非常有影响的德高望重的学者。



这里分享的片子, 就是我们那天Audienz 的实况, 德语段的实况。主教也念到我们朝圣团的名字了,教皇的训导感动我们的心。 孩子和我就在人群中。







希望大家通过我提供的片子认识教皇,他是非常平和谦虚的长者。当然纪录片里也有帅气秘书哥哥很多镜头, 我们也很感谢他一直照顾陪伴教皇, 尤其感谢他对我女儿,一个小小孩子的善心。通过这次深刻,喜悦的经历,我很欣慰,信仰永驻孩子的心间。

写文章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那天晚上十点多, 我们在梵蒂冈彼德广场,教皇的窗户的灯光还亮着,老人一定还在伏案写书, 读书和写作是他最大的爱好。衷心祝福老人家!



孩子望着灯光, 我希望她善良,勤奋, 做一个好人。



也衷心感谢京燕花园姐姐, 连夜帮助我赶出这个帖子,(我的技术水平有限)通过上次的帖子,看到很多网友留言, 感谢朋友们的善良。也许我们每个人的信仰不同,但是我被你们的善良和爱心感动,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祝好人们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松松,也祝福大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的分享,也谢谢燕子,让我们对教皇的工作生活有了更多更好的了解:)

祝福大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给滕玉姐姐和燕儿姐姐敬香茶~~~~再次谢谢燕儿姐姐花费很多时间为我多次编辑帖子~~~录像中很多同心人同路人, 文学城里也是很多善良热心肠的同路人,同心人,感动!
也祝福姐姐们和家人~~~

多不起了,都是德语, 大家看看图片感受吧~~~~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和藤玉姐姐挤晴妹沙发!小宝人虽小,在心智上比我们都虔诚,雪儿说一定是小妹妹的爱心感动了教皇和秘书哥哥。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到梵蒂冈和教皇不那么遥远,我们去年没有见到他老人家。看到很多熟悉的建筑,感动录像里很多同路人同心人。

祝福晴妹小宝,也祝福那么多善良的网亲们,在这里相聚互相鼓励。爱你们,主佑平安(^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