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om~ 复活节的罗马

(2012-04-08 14:28:43) 下一个
   

 

 

                 复活节的罗马


 

这次复活节假期在罗马,梵蒂冈朝圣

1。走过罗马古道Appia




2。 先到十二圣徒之一San Paolo 教堂 朝圣



3。 这扇门打开我的心扉



4。 然后和女儿去深山的一个寺院朝圣,在那里偶遇一位神秘人物


5。和小宝走过天使桥,穿过天使堡




6。 在Peter广场,有幸聆听教皇 Benedikt XVI 的Audienz



7 这个小女孩一直背着这个包,Peter广场人山人海。



8。St.Peter 教堂的门让我们知道命运的起伏



9。阳光穿过St.Peter 教堂古老的玻璃, 温暖我们的心



10 。 安娜在Kapitol 得到这个红气球



11。 我们在旁边的Santa Maria d´Aracoeli 教堂点燃几根蜡烛, 祝福我们的亲人,我们的朋友,还有你们,大家复活节平安喜乐~~~~




这次罗马,梵蒂冈之行,让我们难忘。

我明白, 我的孩子, 在她的心底是信仰的种子, 终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在教堂, 在天主面前,我永远坦然我的感受, 因为我知道, 天主不会负我, 他永远托着我们。我把感受也告诉我的孩子, 天主永远不会负她, 永远托着她。。。。



无条件接受命运, 无底线分享和宽容, 我永远原谅了,从心底。 就是我从教堂出来后的感受。

 






谢谢阅读, 祝朋友们复活节喜乐平安~~~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广陵晓阳, Adag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的, 欧洲很美,有历史根源的美丽,希望姐姐能再次到欧洲来!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住在欧洲真好,以前我去欧洲的教堂很多,却不认识主.多希望有机会在去看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这些天比较忙,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难忘的朝圣的旅行,让人感受到平安喜乐。。。

谢谢晴,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mom的评论:
抱抱酷妈,很久没见了,非常想念你们,祝福你们全家~~~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Thanks for sharing! Wish you and 安娜 the best!
Hug hug...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谢谢剧团,你明白我的心,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州茉莉的评论:
不谢, 这些经历和感受大家分享是应该的,我们很幸运,离罗马不远,也幸运能参加Audienz. 我希望有机会在圣诞节再和安娜一起去罗马望圣诞弥撒,毕竟来自德国的教皇让我们感到格外亲切。信仰的力量让我们的人生充实。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好, 自己也没有想到,今年的复活节过得这么有意义。 安娜的第二个名字是Renata,拉丁文为复活,纪念她出生第一天在人间和天堂的三次挣扎,是的, 在大教堂谢恩时,我的心感动得流泪,希望孩子能明白我的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姐姐好!谢谢你对小女的夸奖,我们这次很开心, 是的,身心的满足。也祝福你和家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essmom的评论:
谢谢, 也祝福你!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文,从图片就看得出平乐的心情,谢谢分享!
福州茉莉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带给我们这么美好的照片. 希望某年复活节我也在罗马.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这是最正宗的复活节活动片了:))祝福你和安娜。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家有女初长成。安娜越大越漂亮了。~~

开心见到你们玩得这么尽兴,心灵得到满足。

祝福晴天和安娜宝贝!~~
blessmom 回复 悄悄话 安娜长大了许多,很漂亮。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儿,是的,这次朝圣之路不容易,最后下决心是禁食成功后。我一定要感谢主, 给了我这个女儿,让我们相依为命,懂得生命的宝贵, 感情的真诚, 爱的伟大。很多感受在朝圣路上格外真切。。。祝福你们全家, 请向你的母亲问好。你说得很好,我们来到这世上只有一两个兄弟姐妹,现在我们赢得了千千万万。你在我心,主佑平安,圣母抱抱,复活节快乐。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企鹅妈妈,是的, 我们去了,在复活节朝圣,而且有幸聆听教皇训导, 我的感受有机会再和你们分享。点求福的蜡烛时, 也想到你们大家,我们心灵上的朋友们, 永远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宝宝,也从心底祝福你们! 儿子在海外还好吧,祝福你们全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复活节快乐~~~也祝福花坊姐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安娜,我也从京燕儿那里看到了, 格外亲切。我们打算圣诞节再去一趟。祝福你们平安健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谢谢朱丽亚, 也祝福你们全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谢谢妹妹, 也祝福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抱抱阿阮宝贝, 小宝儿和我都爱你! 谢谢你的牵挂,我们顺利回来了,我很累,很累, 小宝儿长大了,全程都是走了下来,全看到,体味到了,我很佩服她。 是的,阿阮,你说得对,这是来自灵魂深处的信仰, 我没有什么可怕的了。从罗马回来后, 小宝儿做了Ministranten, 我不知道怎么翻译,是神甫的小祭祀,给我们大家复活节的火焰和祝福,很感动。谢谢你的祝福和爱, 我们也爱你们, 永远祝福你们, 来, 认识4年的姐姐, 抱抱复亲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uzhuhamster的评论:
谢谢,祝福你们! 要坚强, 要淡定!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姐妹们, 安娜和我祝福你们~~~

给云儿妹妹敬茶,很开心你们如今一切很幸福,愿主永远关照你们,祝福你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晴妹妹和小安娜,复活节在梵蒂冈和罗马留下你们的身影,多么富有意义的朝圣之旅,愿主的爱永远温暖你们的心田。和妈妈一起读了你们的文章,欣赏小宝的活泼可爱模样,为你们高兴!

我们来到这世上只有一两个兄弟姐妹,现在我们赢得了千千万万。你在我心,主佑平安,圣母抱抱,复活节快乐(^O^☆♪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一看题目就猜想到有可能是你,果然如此。真高兴你和宝贝安娜在罗马、梵蒂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复活节。看到宝贝安娜的倩影尤其感动。正如你所说“天主不会负我, 他永远托着我们”,感受到你们的信仰和心灵的安宁。

谢谢你点燃蜡烛给你的亲人,朋友,还有我们这些网上朋友送祝福。企鹅全家爱你们,将同样的祝福献给你和宝贝安娜。祝你们复活节喜乐平安,新一周愉快安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罗马之行和喜悦的心情,复活节快乐!
虽然我们这里没有这个气氛,相信晴已经在心底复活了,信仰的力量!
祝福你们!永远!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复活节快乐!谢谢安娜妈妈带我看罗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美好的假期。
我们6月份也去罗马,看了你的图片和文字更觉亲切。
祝你们玩的开心!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安娜。问好晴天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去罗马朝圣了。怪不得没见你更新呢。我还担心是否阿晴或者小宝儿身体不好。

信仰,那种内心深处真正的信仰,是非常宝贵的。很开心看到小宝儿~

阿晴,祝你和小宝儿快乐安康~
zhuzhuhamster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you and your daughter.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了,好喜欢你们快乐出行的日记,看到小宝成为倩女的相片真高兴。我也刚刚回家,前段时间累得抬不起头,现在总算可以到处溜达溜达。
祝宝宝和妈妈有个放松的假期,靠主得力!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