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尔卑斯小山城

(2011-05-11 06:03:56) 下一个
这些天事情很多, 也很忙, 有让我开心的事情, 也有让我烦恼的事情,这些天疏忽了博克, 也疏忽了网上的朋友们,因为没有整理思路, 所以活得很辛苦。

无论怎样, 不要放弃, 不要失去希望, 我就是这样告诫, 鼓励自己, 鼓励安娜。。。。

很累的时候, 我就想起前些天去阿尔卑斯山的日子,心情就好了许多, 希望就如同山里的嫩绿, 来得晚,但是永远陪伴着我们。。。。

继续说那些天在山里的日子。

那天玩了高山和山下的湖, 安娜看够了寂静, 她要采购去。
我们就驾车到了另外一个小山城,那里风景如秀

从中心大街远望就是阿尔卑斯山系



美丽的建筑



市政厅



寂静的小巷



五彩的生活




玩嘻的孩子


我们吃饱了也采购了, 安娜也累了, 就开车几分钟到了城外的小湖, 在大树下, 孩子睡午觉



我坐在绿茵上看着平静的湖面


这些天, 我常常想起在山里的日子, 内心充满感激,生活如同潮起潮落,内心的恬静,希望,信仰, 是谁都拿不走的。。。

祝朋友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晴天。每次回德国探亲,都会想起你和你的文章。你的文笔好美,让我对德国多了一层了解。下次回去,希望能去这个小城。
祝你和安娜平安,健康和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高兴在这里看到子夏姐姐,也谢谢子夏姐,安娜姐姐,小宇,丹三。。。
这个城市叫Murnau, 风景秀丽的城市。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是不是靠近Neustaft的那个教堂?上个礼拜开车从纽伦堡去捷克,好像经过那里。周围环境很漂亮,离纽伦堡才四十分钟的车程。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阿尔卑斯一带哪儿都美,好好享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阿尔卑斯山前些年我们也去过,非常喜欢还有莱茵河。
希望你们快乐的享受每一天,没有苦哪有甜。
保重!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静静的美,好喜欢!希望你和小安娜一直能够生活在这种恬静的美丽中,现实不容易,可是心情可以调整的,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雨后天晴, 也祝蓝宝宝一家平安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更新了,感觉真好,就像雨后天晴,祝平安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虚席美眉,亲爱的月月,亲爱的沙沙,亲爱的豆豆姐,也愿快乐,平安陪伴你们和家人, 爱你们!谢谢你们!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快乐每一天与你们相伴!
美丽的小城,分享着一份美好。
问候安安与小安娜!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安怡的生活真好~~~

祝晴宝宝和小宝贝快乐健康~~~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晴和小宝都好,就好:)
抱抱你们~~~~~~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同大家一样,我也惦记着您和安娜。希望您的母亲节过得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怡厨房的评论:
抱抱心怡~~~~谢谢你!
我知道, 如果没有消息就说不过去了。。。大部分都过去了,我们都好。
祝福你和家人!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 念着你, 愿你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