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二月了~温馨周末

(2010-12-05 14:21:08) 下一个


日子过得真快,一晃就到年底了。这一周下大雪,每天上下班开车很辛苦,周五就给自己放了一天假。
放假也得早起,答应安娜, 给他们班准备一顿健康早餐。安娜很替她的妈妈骄傲, 我也很替我的宝贝自豪,哈哈~~~
安娜的班级


妈妈准备的健康早餐


我也顺便给自己买了鲜花。这些天天气很冷,花的种类不是很多。 我自己插的,还行吧~~~


晚上和同事们在城里吃饭,顺便到纽伦堡的圣诞市场逛了一下
著名的纽伦堡Christkind


圣诞市场上展现圣诞夜基督诞生木屋,后面是积雪的建筑和幸福喷泉



路上看到的橱窗


再来显摆一下我家姑娘做的Christkind


今天安娜又做圣诞饼干了


烤好了


再来看看我们的厨房


我的劳动成果,一大盘奶酪蛋糕,和大理石蛋糕



还在装饰



明天是Nikolaus Tag, 我们在邻居的门前放了小礼物和自己做的饼干和蛋糕,谢谢邻居们替我们看了近一年的家,照看的好好的。
烤箱里一直不停地烤着,暖暖的,厨房里那瓶黄玫瑰怒放着, 如同一片黄色的柔和的云彩,花香伴着蛋糕的香味,这就是家的味道,这种香味陪伴着我的小宝贝,希望她以后一直能记着家的味道~~~


我们回家了,欢欢喜喜地盼望着圣诞节~~~


谢谢朋友们,祝你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姐喜欢我们家,你在我们这里不是客人, 而是朋友。也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心灵玫瑰~~~~
蓝宝宝好,谢谢你的智慧之言,"生活真的很美好,你爱它,它就会给你回报。",让我们拥抱生活~~~不管结果如何, 我们在地球上生活过~~~
广陵姐,也祝你们企鹅全家~~~
安娜姐好,感觉上国外的孩子比国内的轻松一点。我喜欢你们家的花儿~~~
谢谢兰花谷的留言~~~
谢谢曼哈顿美眉回复, 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希望你能把握别人, 只能这么说啦。。。

谢谢大家, 抱抱复亲亲~~~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妹妹的留言。先生恢复到了以前那种忙忙碌碌,幸福喜乐的状态。只是我自己还是有些心结,希望父母和先生都会幸福,毕竟他们都是我爱的人。我只是很担心以后父母回来后我怎么办。我真的不喜欢夹在中间的感觉。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那份温馨!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很欣慰你们终于找回回家的感觉!

看安娜宝贝做的饼干,很有感触,生活在国外的孩子自制力和想像力都很强。
喜欢黄玫瑰,它体现的是一种高贵与自豪。愿安娜晴天每天都开开心心!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很替她的妈妈骄傲, 我也很替我的宝贝自豪",我也是~~~~~~
从你们的帖子中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跟着你们一起开心。

抱抱两位宝贝,也团抱楼下的一姐一妹。祝节日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两个宝贝这么开心,真为你们高兴,好像闻到了蓝屋里飘来的香味,生活真的很美好,你爱它,它就会给你回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到你们的博克里享受一下圣诞节的温馨美好。晴天插的玫瑰很雅致性感,安娜的饼干晴天的蛋糕看上去非常正宗,羡慕你们娘俩个整出这么浓浓的节日气氛,真是了不起。:))来你们这里就不像外乡人了,节日在进行中,生活在进行中。祝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朋友们真高兴~~~小美姐姐,请随便吃一点吧~~~给你家小帅哥带几块~~~
宝贝, 俺也喜欢你们家实实在在,恩恩爱爱的气氛~~~
曼哈顿美眉好,这些天家里忙得很,但是非常开心~~~你家的小龙女比我家的可能高半头呢。安娜自称, 龙女儿, 赵家的, 她是白马赵云的的妹妹, 我晕。。。
谢谢hlt妹妹,这样过家家,忙得很开心。 我还琢磨着,什么时候写我心中的西安呢。
月儿,你非常敏感,语言表达及其准确。你这个词,踏实,是我们内心的写照,所以, 我们回到家了~~~也祝你们节前准备一切如意!
飘姐姐出山了 ~~~隆重上茶~~~德国的学校之间不太相同,私校,蒙校比较注重家庭的力量,让家长做很多事情,都是小学了。中学以后比较少了,所以我尽力而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 我开心极了~~

也抱抱这里的姐妹们,无论文学城何种风云,在这里你们都是我敬重的实实在在的网亲们~~~祝福你们和家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感受始终有。

那啥
这样的早餐如果换做我不敢做的,主要不敢这样的去冒险。好像学校不会同意家长这样的行动,估计是怕卫生和什么安全方面的事件。总之我不敢做这样的事情哪怕我有心去骄傲和自豪呀~~~

还是德国好~HOHOHO~

抱抱大小宝贝~~~

顺致楼下的姐妹们安!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看着你和小宝喜气洋洋地准备过节,感受你们传递出来温情暖意还有爱心,心里觉得很踏实,很踏实:))
爱你们!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照片,感觉到了家的气息,冬日里暖暖的烘烤气息把冬天融化了。谢谢晴天和安娜给我们带来这么温暖这么芬芳的圣诞饼干。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这么开心地过节,真是替你高兴!安娜很会作手工噢!也很希望做你的邻居,不但可以吃你做的饼干,我女儿也可以和安娜交个朋友.她们可都是小龙女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就喜欢看你们这样过的欢欢喜喜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句话: 是你的邻居就好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先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